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汽本田VE-1新增长续航版 续航里程470km

汽车 pcauto 2020-06-15 09:3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广汽本田VE-1长续航版车型上线工信部新能源汽车推广目录。新车相比现款车型续航里程有所增加。

从申报信息来看,新车的动力系统与现款车型相比基本没有变化,依然搭载最大功率120kW(163PS),最大扭矩280Nm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的变化是换装了能量密度为170Wh/kg的三元锂离子电池,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因此有所增加,达到了470km(现款车型401km)。

此外,我们还获取了该款车型的外观申报图,该外观申报图应为VE-1运动版车型,外观与现款车型有微小的改动,选装连接左右头灯上方的装饰条被涂成红色,前保险杠上也可选装红色装饰条,外后视镜外壳也可换成红色,此外提供黑白双色车身选装。车身尺寸与现款车型没有太大改变,依然是4308/1773/1625mm,轴距2610mm。(文:太平洋汽车网 赵信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