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途观每35秒下线一台 全球销量超高尔夫

汽车 pcauto 2020-06-26 13:3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大众官方表示,大众Tiguan(国内为途观)的销量超越了往届的销量冠军高尔夫和Polo,平均每35秒就会下线一台。(这是全球人民都被SUV征服了么?)

据悉,大众Tiguan目前在全球80%的国家/地区都有销售,并在三大洲的四个不同时区的工厂进行生产,平均下来每35秒就会有一台Tiguan下线(根据此前的报道,中国工厂是每60秒一台)。

新款途观消息

根据此前获取的消息,大众第二代Tiguan中期改款车型将于夏季发布,而上汽大众国产加长后的途观L将会同步改款,预计在年底在国内推出,随后2021年上市。

此前外媒已经捕获到了新款Tiguan的无伪装实车照。新车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包括扁平化的VW车标和跟高尔夫8风格相似的LED大灯。中网内部由三条横向排布的镀铬条构成,与前大灯组紧密相接。前杠设有大尺寸的横贯式格栅,线条富有张力,散发出强烈的运动气息。

由于是中期改款车型,所以新款Tiguan车侧及车尾的造型与现款保持一致。尾灯组光源设计同样有所调整,点亮效果更吸睛,排气也改成了隐藏式布局。此外新车尾标也会如同其他车型一样被移动到后备厢正中的位置。目前新车内饰图尚未曝光,官方称其将会配备可OTA升级的信息娱乐系统,同时提供车载Wi-Fi连接,预计物理按键将会大量减少。

动力部分,预计新款Tiguan燃油版提供1.5T和2.0T发动机,有望搭载48V轻混动系统,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插电混动的GTE版本则搭载由1.4T+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