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保时捷Cayenne GTS Coupe官图 极致运动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0-06-26 11:51

 日前,保时捷官方亮相了Cayenne GTS和Cayenne GTS Coupe车型,新车将于今年秋季在美国发售,Cayenne GTS的起售价为1073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75.79万元,Cayenne GTS Coupe的起售价为1105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78.05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标配Sport Design套件,最大的亮点就是在前进气格栅、前车灯、外后视镜、“GTS”标志等多处采用黑色涂装处理。此外,新车还配备了21英寸黑色RS Spyder Design轮圈,运动感十足。

有趣的是新车标配双边共四出的运动型排气,不过可以选装“轻量化运动套件”,其双边共两出的造型更偏中置,并且声浪也比四出排气更加浑厚。

内饰方面,新车在座椅、车顶以及门板等多处加入Alcantara材质,更体现质感。同时还加入黑色钢琴漆以及铝制拉丝面板,极具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马力460Ps,最大扭矩620N·m,并匹配8速Tiptronic S变速箱以及四轮驱动。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