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捷途X90新增龙晶紫车身配色 亮眼环保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0-06-26 11:52

最近,奇瑞控股捷途旗下捷途X90新增“龙晶紫”配色,这次售价区间为7.99-14.29万元。新车搭载了1.5T与1.6T两种动力,并提供5/6/7三种座椅布局可选。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没有变化,最大的亮点就是新增“龙晶紫”配色,其选用了高端的水性漆材质,以水作为主要溶剂,大幅减少传统有机溶剂含量,更加环保健康,并且具有耐水、耐磨、耐老化、耐黄变等优点,同时还有着极佳的视觉效果。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40/1925/1745mm,轴距达到2850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9英寸中控多媒体大屏的组合,科技感满满。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博世第9代ESP、智能预警前后雷达、盲区监测自动警示功能、防疲劳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配置,大大提升用车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5T与1.6T两种动力系统,其中1.5T车型最大马力156Ps,最大扭矩230N·m;而1.6T车型最大马力197Ps,最大扭矩290N·m,并匹配的是6速手动、6速双离合与7速双离合变速箱。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