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自身难保的众泰进入美国市场计划暂时搁浅

汽车 pcauto 2020-06-03 14:51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 近日,根据海外媒体报道,美国汽车经销商HAAH Automotive已宣布暂停进口众泰汽车旗下产品的计划。据悉,众泰汽车与HAAH在2018年合伙成立了众泰汽车美国公司,并计划于2020年正式在美国售卖车型。

根据相关资料显示,众泰汽车在美国正式展开销售业务之前,双方需要提供数百万美元的认证投资,但以目前众泰的经营情况来看,HAAH并不愿意冒着风险进行投资。HAAH的CEO杜克·黑尔(Duke Hale)表示:“以众泰汽车当前在中国国内的现状来看,这家企业应该先将重心放在中国业务之上,之后再考虑向美国市场扩张。现阶段双方为了在美国销售众泰车型而耗费如此巨资没有太大意义,等众泰汽车情况有所好转,我们才会考虑进一步推进协议进程。”

此外,HAAH相关负责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虽然进口众泰汽车的计划暂时搁置,但这不会影响该企业与其他中国品牌合作,未来这家企业将会把主要精力放在与奇瑞汽车的合作中。在今年2月11日,HAAH与奇瑞汽车正式展开业务合作,前者将注册运营全新品牌“VANTSA”,该品牌车型将以奇瑞汽车旗下星途品牌产品作为原型,根据北美地区相关法规和市场需求进行适应性开发,并于未来销往美国和加拿大。”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春雷

责任编辑: 春雷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