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宝马4系官图曝光 设计师是奔驰派来的么?

汽车 pcauto 2020-06-03 14:3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在全新一代宝马4系(6月3日)发布会前夕,我们从相关渠道提前获取了一组全新一代宝马4系(代号:G2X)官图。据悉,新车会推出425i、430i(白色)以及M440i xDrive(蓝色)三个动力配置,都基于CLAR后驱平台打造,其样式完全颠覆现款的造型,特别是硕大的双肾格栅,刷新了小编对宝马的认知。此外,新车将于6月3日在线上进行全球首发,随后计划于今年9月在国内上市。

430i

M440i xDrive

近两年宝马车型的双肾型中网一直朝大尺寸发展,在X7和最新款7系身上体现得尤为明显。此前的4系概念车则直接跳过了加大,变为大嘴式,效果非常夸张抢眼;而两侧前大灯组内部的光源结构,可以看出该车配备的是宝马当下最先进的激光大灯。此外,新车和大多数宝马一样,还提供“豪华”和“运动”套装供消费者选择。

目前车迷在路上分辨3系和4系的方法只能全凭感觉,如果说一台车看上去是“像3系”,那很可能它就是一台4系。轿跑车型的气质还是有点不同,这其中也是因为双门车型的空气动力学特性和重量分布结构的先天优势明显。新一代4系车身高低降低57mm,这使得整车重心降低21mm,同时风阻系数降低了 0.015。

而尾部上,新车的尾灯组也采用了宝马最新的3D悬浮式样,内部红色的灯带造型灵动。后包围两侧设有供刹车散热的导风口,配有大尺寸的黑色尾唇,很显运动范。此外,在配色方面,新车还提供了9种常规颜色和5种选装金属色,以进一步满足个性化需求。

进入车内,全新宝马4系的内饰则与全新一代3系完全相同,标志性的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的组合,配合iDrive7.0信息娱乐系统,可为驾驶者带来舒适的科技体验;不过在空间上,较3系的后排的空间会更少,毕竟这是传统的两门轿跑车。

个性化仅限外观,内饰和动力3系和4系还是没差别的。430i和425i的动力大家看330i和325i就行。最大的悬念就是宝马是否会引进M440i,3.0T L6发动机+48V轻混技术可输出374PS的最大动力。传动依旧匹配八速 Steptronic Sport变速箱,并且配备带M Sport差速器的xDrive 智能四驱系统。

此外,宝马称全新4系双门轿跑车型的底盘设置会更偏向于满足驾驶者对更高动态性能的追求。全新4系和3系在底盘上的区别在于:4系的前轮负外倾角有所提高,同时后轮距也加宽了 23mm ,能够大幅度提高整车操控性。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春雷

责任编辑: 春雷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