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尔法·罗密欧将于2022年推出小型电动SUV

汽车 pcauto 2020-06-03 14:4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当Giulietta在今年晚些时候停产后,阿尔法罗密欧将只剩下Giulia和Stelvio两款车型。不过近日,根据海外媒体报道,阿尔法·罗密欧将受益于FCA与PSA的合并,计划在2022年基于PSA的CMP(EMP1)平台推出一款全新的小型电动SUV。

据悉,PSA的CMP(EMP1)平台已经相对成熟,目前已生产欧宝Vauxhall Corsa-e、标致e-208超级迷你车,DS3Crossback、标致e-2008和即将推出的Mokka-e。

而未来阿尔法罗密欧也将基于该平台打造,因此预计入门版本动力会搭载一款最大功率为135PS的电动机和50kWh的电池组,不过作为主打性能的阿尔法罗密欧,自然还有会高性能版本。

据相关人士透露,阿尔法罗密欧全新电动SUV会有一套声音补偿系统,以使坐在驾驶员座位上的人有更多的情感;同时这个想法不是为了制造内燃机而制造假声音,因为我们不会在阿尔法斯内部制造假东西。这个想法是创造一种特定的声音来激发驾驶员和汽车的情感。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春雷

责任编辑: 春雷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