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赛季F1赛历再度调整 减少欧洲外分站赛

汽车 pcauto 2020-06-16 13:42

【太平洋汽车网 赛事频道】近日,2020赛季F1赛历再度做出调整,共有3站位于亚洲的比赛被取消,同时可能会有更多的欧洲分站赛加入。

6月12日,F1阿塞拜疆大奖赛、新加坡大奖赛、日本大奖赛组委会同时宣布,他们将不会在2020年办赛。加上此前已确定取消的澳大利亚大奖赛、法国大奖赛、荷兰大奖赛、加拿大大奖赛和摩纳哥大奖赛,本赛季已有8站比赛被取消。

另外,随着欧洲外分站赛办赛可能越来越小,预计F1欧洲赛季将会得到延长,会有更多原本不在赛历中的西欧分站赛加入。其中可能性最高的是德国霍根海姆赛道的一地双赛,这两场比赛将会意大利站之后的9月份举行。

位于意大利的另外两条赛道也有望在今年举办F1大奖赛,法拉利正在全力向F1推荐自家拥有的穆杰罗赛道。此前MotoGP宣布原定在穆杰罗赛道举行的意大利大奖赛取消,据悉此举是为F1比赛让路。如果F1能在穆杰罗赛道办赛,届时法拉利将在自己的主场进行车队历史上第1000场F1大奖赛,重要性不言而喻。另外,伊莫拉赛道近日也重获被称为“F1办赛资格证”的FIA一级赛道认证,伊莫拉赛道拥有方也在全力推进F1办赛事宜。过去伊莫拉赛道曾是F1赛历中的常客,截至2006年最后一届F1圣马力诺大奖赛,F1已在伊莫拉赛道连续25年办赛。(文:太平洋汽车网 赵信杰)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