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将中国用户数据迁至中国 提升响应速度

汽车 pcauto 2020-06-25 10:00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据报道,特斯拉确定将中国用户数据和认证服务从美国迁移到中国。与此同时,为保障计划顺利实施,特斯拉中国正招聘数据中心工程师、存储工程师、数据库工程师等一系列信息技术运维岗位人员。

对此,有分析师认为此举目的在于,更好地服务中国市场:一方面,将服务器设在中国本土,能提高服务的响应速度与可靠性,解决特斯拉App连接不稳定等现实问题,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另一方面,中国用户数据从某种意义上属于敏感数据,迁移到中国更为妥当。

据全国乘联会5月销量数据显示,国产特斯拉Model 3上月销量达到11095辆,稳居国内新能源汽车单月销量排行榜的榜首,相比4月份的4633辆,环比增长近150%。

在中国市场愈发强势下,特斯拉在中国的策略也需要不断完善。随着用户数量不断增长,特斯拉的确需要不断提升用户体验,解决化数据延迟等情况。(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