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马中国换帅:邵宾接替刘智任职总裁

汽车 pcauto 2020-06-25 16:18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6月24日,宝马集团大中华区宣布一项人事任命:自2020年7月4日起,邵宾将接替刘智博士担任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

据悉,刘智因为个人原因离职,对此宝马方面表示,公司完全尊重刘智的决定。刘智自2008年加入宝马,先后在产品管理、经销商管理和销售等业务部门担任管理职务。2016年4月1日,刘智正式升任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同时成为宝马中国第一任中国籍总裁。

而邵宾于2005年加入宝马中国,在过去15年中曾供职于市场营销、品牌管理,销售区域以及全国销售等重要岗位,积累了丰富经验。

宝马集团大中华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乐表示:“在过去几年中,我们一直在不断培养强有力的中国本土化管理人才。邵宾先生拥有出色的能力和丰富资深的管理经验,我们相信他将继续为公司的成功发展做出贡献。”(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