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颜值没对手! 大众新款CC系列正式发布

汽车 pcauto 2020-06-25 16:1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6月24日,大众正式发布了新款Arteon(国内为一汽-大众CC)系列,包括:新款Arteon轿车、全新Arteon R以及全新Arteon Shooting Brake(猎装版)。据悉,新车外观虽然变化不是特别大,但就通过这细节的修改,让新车有了更高的颜值,特别是首次亮相的猎装版,简直帅到没人性(小编都要控制不住自己了!)

大众新款Arteon

虽然新款Arteon只是中期改款,外观上没有大的变化,但就是通过一些细节的修改,让整个车的精气神得到了全面提升,小编不得不佩服大众汽车深厚的设计功力。

新车前脸上,在原有的基础上新增了一条贯穿式LED灯带,并将两侧LED头灯组与大众新车标连接起来,似乎这也是在响应大众新品牌形象;而中网格栅的样式更为扁平,内嵌的镀铬饰条则得到了简化,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视觉感受;而下方的包围提供了两种全新样式,其中两侧“C”字型的设计为R-Line专属,进一步加强了整车运动气息。

此外,新车侧面翼子板上的R-Line标识也采用了大众最新的样式。

而尾部上,新车的主要变化集中在尾灯组,全新的点阵式灯腔,点亮后有着十足的辨识度;而下方包围采用了大众惯用套路,“假”双边四处排气,并带有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而真正的排气则为双边共双出隐藏设计。此外,新车首次采用了中置“Arteon”尾标(其实我想说,国内的CC早就用上了)。

进入车内,虽然整个样式与现款类似,但在细节上大众也是花了一番功夫,中控上全新的空调出风口设计,造型更为扁平化,并巧妙的利用一条镀铬条将左右两侧出风口连接起来;而车门板的设计也得到了更新,大量的锐利铝合金饰板相拼接,并将车门扶手、音响等部件给融入进去,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30色氛围灯组也完美与车门钢琴烤漆饰板融为一体,点亮后不经意的流光,让整车气质着实提升不少。

此外,新车还换装了大众最新的方向盘样式,内嵌触摸式多功能按键(这一点就不清真了!);下方空调控制面板则也升级了触摸样式,支持滑动、长按触摸等多种交互方式。而中控屏幕也升级了MIB3信息娱乐系统,支持无线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以及Connect Wireless等主流智能互联,匹配harman / kardon(哈曼卡顿)700W高端音响系统。座椅部分,R-Line车型标配了运动型座椅,并在头枕处镶嵌有R标识。

空间上,受益于横置模块化平台的MQB布局,新车后排的最大腿部空间可达1016mm,而头部空间会较现款有了一定的提升;后备厢的空间标准模式下为565L,如果将后排放倒后可提升至1560L。

科技配置上,新车将搭载大众最新的IQ.DRIVE辅助系统,其中包括Travel Assist系统,支持在0-210km/ h的速度范围内进行部分自动驾驶、根据道路限速,并集合导航对弯道/岔路口/环形路口进行相应的ACC主动减速、车道保持系统、带有行人监控功能的自主紧急制动前辅助系统等。此外,新车的摄像头还升级为了170°(原本为90°)。

动力上,标准版Arteon搭载了第三代EA888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0kW(272PS),峰值扭矩349N·m,为前轮驱动结构,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全球只有美版为爱信8AT)。

此外,新车还提供1.5T+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版本,其最大功率可输出160kW(218PS),但具体的纯电续航参数还未公布。

全新 大众Arteon猎装

现场除了发布新款Arteon外,还首次亮相了Arteon猎装版。

猎装版的主要变化则更多在于尾部,其采用了与保时捷帕拉梅拉猎装相似的设计,车顶线条从B柱一直延伸只车尾,并与尾部扰流板融为一体,让整车的气质提升不少。而空间上,新车得益于尾部的加大,其尾箱空间较三厢版增加了75L,后排也有了更大头部空间。

动力上,Arteon猎装版与标准版一样,都搭载了第三代EA888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0kW(272PS),峰值扭矩349N·m,为前轮驱动结构,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全球只有美版为爱信8AT)。

全新 大众Arteon R

如果你觉得上面两款车的动力差点意思,那你就要看看这款大众Arteon R(没看错,他可是如假包换的真“R”!)

新车则在标准版(三厢版和猎装版)基础上,新增了一系列“R”运动套件,其中前脸上包围两侧硕大的导流孔,配合中网上的全新R标,就是彰显性能的最好方式;而全新的多幅轮毂,造型更为战斗,内嵌蓝色刹车卡钳和打孔刹车盘。

尾部上,新车则换装了全新的后包围,造型更为激进,通过线条勾勒出了更多的块面,而下方还配有真双边四处排气系统和尾部扩散器,反正怎么帅怎么来!(标准版CC以后照着这个版本改就好了)

内饰上,为了区分于标准车型,Arteon R在中控、车门以及方向盘上新增了多条R系列专属的蓝色装饰,而座椅也升级为了带有类似碳纤维纹理的真皮包裹。

动力上,新车虽然搭载的也是EA888发动机,但经过R部门的专属调校,其最大功率可达235kW(320PS),配合与高尔夫R相同的扭矩矢量技术的全轮驱动系统,可实现更高效的加速能力。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