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际第二款车型专利图曝光 定位小型SUV

汽车 pcauto 2020-06-26 11:5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我们从国家专利局获得了一组天际全新SUV车型的专利图片,根据此前天际官方发布的新车规划,该车定位于小型SUV,是天际旗下的第二款车型,计划在今年年内完成首发。

外观上来看,新车延续了天际ME7的部分风格,但并没有采用套娃的设计。新车疑似采用了分体式大灯设计,贯穿式日间行车灯灯带预计将采用类似ME-S概念车的设计。侧身C柱上沿通用设计有分隔的饰条,尾部采用了粗壮的贯穿式尾灯。充电插口位于车身后部两侧。

目前,天际已经发布了首款车型ME7,已经亮相的纯电动轿车ME-S概念车将会是天际的第三款车型,计划于2021年推出。本次曝光的新车是定位于小型SUV的第二款新车,计划在年内正式推出。此前,天际官方曾表示计划每年推出一款新车。

不过,天际ME7最早于2018年11月在广州车展亮相,随后在2019年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上开启预售,2019年12月,官方宣布首台量产天际ME7正式下线。不过直到今天,天际ME7仍处于预售状态。据媒体报道,今年2月以来,已有包括原天际汽车董事、首席营销官(CMO)向东平等多位高管离职。(文:太平洋汽车网 郭睿)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