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粤港澳车展,东风本田带来了一款改装过的思域?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0-06-25 16:05

众所周知,各大车展中车企们除了会展示在售或即将开售的量产车型外,还会有一些概念车,以此告知公众自家未来的设计风格。在近期开幕的粤港澳车展中,东风本田也带来了一款“与众不同”的概念车,并且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这并非它的设计有多么超前,而是因为它是一台改装车。

粤港澳车展,东风本田带来了一款改装过的思域?

没错,虽然它叫概念车,但明眼人都知道,这实际上是一台基于量产版思域两厢版改装而来的展示车。至于东本为何要推出思域两厢的改装版本而不是直接展示量产车,看下之前爆出的思域两厢版申报图就知道了。

粤港澳车展,东风本田带来了一款改装过的思域?

从之前的申报图中可以看到,新车基本上就是一个少了“屁股”的三厢版思域,尽管东风本田为它配上了更显运动气息的中置双出排气管,但整体设计我相信于多数人心中的运动仍有些距离,毕竟思域Type R在那里。所以,也就不难理解为何东本要放一台所谓的概念车。那么话不多说,看看这台官方改装的思域两厢版到底如何?

在加入外观套件后,新车从前脸开始就展现出了极强攻击力,前包围造型颇为激进,配合红色的前铲以及犀利的大灯,仿佛它时刻都处在“战斗”状态。大尺寸格栅配合两侧雾灯区域大面积的网状造型,更加剧了前脸的视觉冲击力。

粤港澳车展,东风本田带来了一款改装过的思域?

侧面绝对是这台车最大的看点,两厢版的造型使得整个车侧看上去更为紧凑,同时恰到好处的线条比例配合刹车卡钳以及五辐旋风刀式的铝合金轮圈,相比三厢版,显然它更符合运动的主题。值得一提的是,其前轮刹车系统配备的是6活塞卡钳+大尺寸划线的组合,可见它的作用可不止于吸睛。

粤港澳车展,东风本田带来了一款改装过的思域?

至于它的轮胎,东本为其配备了米其林PS4 S高性能轮胎,前后规格均为235/35 R ZR19。

尾部造型自不用多说,后风挡、扰流板、后包围、后包围扩散器以及中置双出的排气管等等设计,无不都在表达着“运动”二字。如果你后期再加装一个大尾翼,那么你就是街上最靓的仔。

粤港澳车展,东风本田带来了一款改装过的思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与三厢版相同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匹配6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

可以发现,东本带来的这台思域两厢改装版车型,虽然动力方面没什么改变,但整个外观造型甚至与Type R相比也毫不示弱。不过也不要高兴太早,因为想得到这样一台思域,也就意味着后期还要付出大量的改装费用,加上车价,其总价相信不比本田雅阁高配版车型便宜多少。不过看看目前在售的思域三厢版车型,不少车主都进行了相应的改装,可见思域的车主们非常舍得在爱车上花钱。

粤港澳车展,东风本田带来了一款改装过的思域?

东本推出这样一台改装版的思域两厢版,对于那些潜在的思域车主们,无疑具有极大的“杀伤力”。如果你刚好也喜欢思域两厢版,那么不妨再等等,因为新车即将再7月份正式上市。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