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迈巴赫S 650特殊版亮相 限量15台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0-06-27 13:40

 日前,梅赛德斯-迈巴赫发布了旗下迈巴赫S 650 Night Edition特别版官图,新车在海外售价为24295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71.92万元,新车限量发售15台。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黑曜石黑的外观配色,并在细节方面有一定变化,在前侧翼子板上标识了“Night Edition”铭牌来彰显其特殊的身份。同时新车还配备了20英寸黑色密辐式轮圈、碳纤维扰流板以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装饰等,个性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在细节方面加入彰显身份的“Night Edition”的专属标识,并使用黑色Nappa皮革以及碳纤维覆盖件来提升质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已经将可选配的所有功能都配置了。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6.0T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马力为621Ps,最大扭矩1020N·m,并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4.6s,并采用后轮驱动。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热点精选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泡泡网2022-06-07 09:4706-07 09: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