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Arteon R猎装版官图曝光 或与高尔夫R共享动力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0-06-27 13:41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张大众Arteon R猎装版的官图。此前,我们曾报道过大众Arteon R轿车版的测试谍照。外观方面,猎装版车型和轿车版车型的前脸设计较为相似,整体差异主要在B柱之后。

大众Arteon R猎装版官图曝光 或与高尔夫R共享动力

外观方面,新款Arteon R猎装版前脸采用了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并针对前进气格栅进行了黑化处理,配合两侧夸张的运动套件,视觉效果相当凶悍。

车身侧面,新款Arteon R猎装版采用了五辐Y字型运动轮圈,内侧为蓝色R标识刹车卡钳,足以彰显其R系列的性能车身份。

动力方面,此前海外媒体猜测大众Arteon R将采用与全新高尔夫R相同的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超过30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新车有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而猎装版车型在动力上大概率与轿车版保持一致。

张炳瑄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