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奔腾T99 S疑似售价曝光 旗舰型或售18.98万元

汽车 pcauto 2020-06-02 12:5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了奔腾T99 S旗舰型的疑似售价,该车售价或为18.98万元。据悉,该车将于6月3日上市,并推出运动豪华型、运动尊享型、运动尊贵型和旗舰型四款车型。

相比奔腾T99,奔腾T99 S的外观细节更加炫酷,蜂窝形中网由镀铬换成全黑,并在中网上用红色和黄色标记出了数字9的式样。车身侧面窗线以上的B柱和C柱全部用镀铬进行装饰,与车身不同色的黑色车顶更显个性。

奔腾T99 S的尾部设计则与奔腾T99保持一致,前者车身尺寸4800/1915/1685mm,轴距为2870mm。

内饰采用了全黑的颜色配置,配备了电子换挡杆。3块大尺寸屏幕沿仪表盘到中控台呈7字形排列,增添不少科技感。

奔腾T99 S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4PS,峰值扭矩340N·m,传动匹配爱信6AT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高宇)

 

责任编辑: 春雷

责任编辑: 春雷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