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本田新款UR-V 6月5上市 新家族设计/2.0T回归

汽车 pcauto 2020-06-02 12:5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东风本田官方宣布,新款本田UR-V将于6月5日正式上市。据悉,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更新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2.0T发动机也回归。

新款UR-V采用全新U型大嘴格栅,中网也由简洁的带状变成极具运动感的蜂巢状风格,加之刀锋式的全LED前大灯,显得气场十足。前大灯根据车型配置不同,提供了全LED大灯/LED雾灯和带透镜的卤素大灯/卤素雾灯。

悬浮式车顶和掀背式车尾是当下汽车设计潮流的代表,两条腰线流畅而富于力量感。车尾变化有限,主要是尾灯组内部灯腔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同时尾灯底部加入了细镀铬条勾边。尺寸方面,新款UR-V的长宽高为4856/1942/1670mm,轴距为2820mm。

新款UR-V配备了能可90°开启的后车门,秉承本田MM空间设计理念,以“大五座”布局,成功地创造出宽阔的后排空间。新车对后排乘客也是照顾有加,除了有后排独立温区空调,还为后排乘客准备了座椅加热、侧窗电动遮阳帘等。

互联科技配置方面,8 英寸多角度可调彩色触摸屏上配备了第二代Honda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可根据实际路况,提供拥堵规避引导,实时推荐行车路线,并预测到达时刻,还能提供天气、新闻、紧急救援和交通违章搜索等服务。

Honda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包括了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RDM车道偏移防止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DW车道车道偏移预警系统等功能。

动力没变,2.0T终于回归。240TURBO车型搭载L15BD型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2kW,峰值扭矩243N·m,传动匹配CVT变速箱;370TURBO车型搭载的K20C3型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200kW,峰值扭矩370N·m,传动匹配ZF 9AT变速箱。

UR-V搭载Real-Time AWD 智能四驱系统和ADS全时自适应减震系统,可增加复杂路况的通过性,对高频颠簸和大起伏路面产生的震动也能进行有效过滤,提供更好的驾乘舒适性。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春雷

责任编辑: 春雷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