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汽传祺GM8大师版将于6月15日上市 极具辨识度

汽车 pcauto 2020-06-13 14:5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据官方消息,广汽传祺GM8大师版将于6月15日正式上市,推两款车型。新车采用了传祺最新的“震天翼”的全新家族化设计风格,前脸变得相当霸气,辨识度更高。

新车最大的亮点要数粗壮的直瀑式镀铬中网,与丰田埃尔法的设计有几分相像,造型十分霸气。下方的镀铬饰条与此前发布的改装车型略有不同。车身侧面下护板与此前的改装版车型不同,采用了与前后相呼应的镀铬装饰条。

车尾同样加入了镀铬装饰的下护板及与前脸相呼应的竖直状雾灯。双边共双出的镀铬排气管装饰让新车看起来更显运动,可惜的是该车采用的是隐藏式排气管设计。

内饰方面,广汽传祺GM8大师版车型基本沿用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环抱式的内饰布局,搭配大尺寸中控液晶屏,整体风格十分大气而又不失科技感。

动力方面,GM8大师版将会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kW(252PS),峰值扭矩为390N·m,传动方面匹配爱信8速自动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陈启贞)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