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亚迪宋PLUS EV信息 两种动力可选

汽车 pcauto 2020-06-13 14:5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工信部最新一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中显示,比亚迪宋PLUS纯电版车型将提供两种动力版本,分别对应405km和505km两种续航里程,两种版本均搭载磷酸铁锂电池组。

根据公布的信息,宋PLUS EV将会有两个版本,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0kW(163PS)和135kW(184PS),最大扭矩均为280N·m。两款车型均搭载磷酸铁锂电池组,电池组能量密度为140kW/kg,低功率版本的续航里程为405km,高功率版本的续航里程则为505km。

此前新车已有预告图曝光,宋PLUS EV采用了与比亚迪汉类似的Dragon Face 2.0的设计语言,在车头镀铬饰条处加入了汉字“宋”的标识。此外,车前大灯组采用最新的龙爪元素。新车车尾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705/1890/1680mm,轴距为2765mm。(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高宇)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