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克萨斯LC500敞篷特别版官图发布 专属蓝限量60台

汽车 pcauto 2020-06-24 10:2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丰田汽车官网正式发布了雷克萨斯LC500 Structural Blue敞篷版的车型官图及部分配置信息。新车基于LC500敞篷版车型打造,其车身涂装运用了名为“Structural Blue” 的专属蓝色车漆。新车将限量销售60台,车型售价为16500000日元(约人民币109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车身涂装采用的特殊蓝色,可以反射特定波长的光来展现其的与众不同,而这也是雷克萨斯车型的原始颜色。此外,新车还配备有21英寸抛光锻造轮辋及黑色刹车卡钳。轮胎规格方面,前胎为245/40 R21、后胎为275/35 R21。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白色与深蓝色的双色搭配,突显质感。同时,碳纤维迎宾踏板嵌入“Structural Blue”标示更蓬显其特别版车型的身份。与LC500敞篷版普通版车型相同,新车软顶结构使用了雷克萨斯最新的纤维材料,该材料内部由四层纤维组成,静谧性表现得到最好的保障。据悉,该折叠软顶机构可在时速50公里/小时以下实现开闭功能,开启和闭合时长约15秒。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代号为2UR-GSE的5.0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51kW(477PS),峰值扭矩达到540N·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10速自动变速器。(文:太平洋汽车网 宇智波民)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