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肯航海家单色版官图发布 全车纯黑涂装

汽车 pcauto 2020-06-01 08:3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林肯官方在美国正式发布了一组航海家Monochromatic版本(以下称为单色版)的官图。新车全车将采用纯黑涂装,配色非常优雅高档。此前,林肯旗下的领航员、大陆、MKZ都已推出过单色版车型。

单色版车型基于现款航海家打造,外观方面保持一致。配色方面,全车采用了独特的黑色涂装,此外,在20英寸轮圈、车身徽章、雾灯饰件、网状格栅等多处都采用了黑色套件,不失豪华感的同时也增加了运动气场。

据悉,单色版车型将是基于中配车型打造而来,内饰布局并没有做出调整,但是采用了全黑的内饰配色与车身遥相呼应,部分细节则配以木纹装饰,视觉上避免了过于单一,同时也增强了豪华感。

动力方面,参考现款的美版车型,新车将搭载2.0T直列四缸发动机以及2.7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3马力,2.7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40马力,传动方面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黄增鉴)

 

责任编辑: 春雷

责任编辑: 春雷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