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保时捷卡宴Coupe GTS曝光 有望搭载V8发动机

汽车 pcauto 2020-06-12 15:0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海外媒体曝光了卡宴CoupeGTS车型的图片,该车型定位低于卡宴turbo Coupe。新车在卡宴Coupe的基础上加入了更为运动的外观套件。预计新车将搭载与Panamera GTS同款的4.0升V8发动机。

从图片可以看到,卡宴CoupeGTS采用了更为运动的包围套件,后保险杠加入了更为激进的扩散器造型,同时排气管也改为中置双出的设计,整个车尾的观感更为战斗。预计卡宴CoupeGTS的刹车以及悬挂系统均作出相应的升级。

内饰上,卡宴CoupeGTS采用了大量Alcantara面料的同时,转数表也更换为红底的样式,车厢内对于运动氛围的营造十分到位。

目前保时捷尚未公布卡宴CoupeGTS的具体动力参数,预计该车将搭载与Panamera GTS同款的4.0升V8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338kW(460PS),峰值扭矩620N·m,匹配8速PDK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高宇)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