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产Model 3换装磷酸铁锂电池 质量增加131kg

汽车 pcauto 2020-06-13 14:4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在工信部最新一期的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下,出现了一组搭载磷酸铁锂电池的国产版特斯拉Model 3标准续航版信息。

据悉,新车搭载了来自宁德时代的磷酸铁锂电池(现款搭载的是LG化学NCM811电池),其电池能量密度为125kWh/kg,可实现NEDC工况续航里程468km,而整车质量为1745kg,较现款的1614kg增加了131kg。

此外,此次换装的宁德时代磷酸铁锂电池未来将运用在国产版特斯拉Model 3和Model Y上,供货有效期限为2020年7月1日至2022年6月30日。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