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名爵6动力发布 搭载上汽蓝芯动力总成

汽车 pcauto 2020-06-12 11:0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名爵官方发布了即将上市的第三代名爵6动力总成。全新名爵6将搭载名爵最新的发动机,依然保持着“超跑”属性。新车将于7月上市。

第三代名爵6在外观上装备了18寸冰刃轮毂、悬浮运动尾翼组成的G-Force空气动力套件等运动化配置。搭配“赛道绿”车身颜色,满眼是浓浓的运动气息。

新车配备的MEGA Tech全新一代1.5T PRO发动机和全新一代DCT 280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隶属于上汽蓝芯2.0 MEGA Tech明星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81马力,最大扭矩285牛·米。动力系统燃油经济性方面,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2L。

新款动力总成依靠多项新技术实现效能提升,如350bar超高压缸内直喷系统、ePower Control电控涡轮技术、原厂高性能强化套件等。全新一代DCT280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传动效率达97%,并采用Comb Lube三腔蜂巢润滑技术。(文:太平洋汽车网 赵信杰)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