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旗3款新车将亮相2020长春国际车展

汽车 pcauto 2020-06-13 09:0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我们获悉,红旗将带来3款新车于2020长春国际车展亮相。其中包括中大型车红旗H9、红旗S9概念车以及大型纯电SUV红旗E-HS9。

红旗E-HS9

红旗E-HS9便是是此前曝光的红旗E115量产版车型,本次长春国际车展是其定名后的首次亮相。

红旗E115概念车

从此前曝光的图片可以看出,红旗E-HS9的外观高度还原了概念版车型的设计,采用了最新家族化设计。直瀑式格栅搭配L型日间行车灯使得该车前辨识度十足。C柱和D柱部分也采用了与概念版车型类似的设计,使用大量镀铬饰条进行装饰。

目前官方尚未公布红旗E-HS9的详细动力信息,根据目前曝光的消息,新车将采用前后双电机的设定,其中前电机最大功率为160kW(218PS),峰值扭矩为350N·m,后电机最大功率为220kW(299PS),峰值扭矩为420N·m。搭载容量为92.4kWh的电池组,车辆最大续航里程或超过600公里(测试标准未明)。

红旗S9概念车

红旗S9概念车是一款红旗旗下的全新超跑概念车,此前该车已经在2019法兰克福车展上完成了亮相。本次长春国际车展正是该车的国内首次亮相。

红旗S9概念车的前脸融入了条带式的品牌LOGO,两侧的大灯造型看上去十分科幻。该车车尾加入了巨型后扰流板,配合尺寸巨大的后扩展器以及造型夸张的尾灯组,让其拥有极高的辨识度。据官方介绍,该车将搭载一套基于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混动系统,该系统最大功率超过1400PS。

红旗H9

红旗H9内饰采用“东方意境”设计理念,采用环绕式的座舱设计,所有内饰线条都没有棱角,层次分明张弛有度,如水墨画一样写意,双悬浮式液晶屏设计将豪华科技完美嵌入中式典雅氛围之中。

红旗H9的灯光设计极其特别,流光溢彩极致奢华,让红旗从此堪称中国灯厂,U型LED灯围绕格栅加上中间logo处的红色点缀,完美诠释“高山飞瀑,中流砥柱”的设计理念。车身两侧插上了预示腾飞的火红羽翼,尾部贯穿式尾灯则凸显出其端庄典雅。

红旗将提供两款动力供购买H9的消费者选择。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52PS(185kW),峰值扭矩380Nm,传动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一款3.0L机械增压V6发动机将作为高配动力,最大功率272PS(200kW),峰值扭矩为400Nm。(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高宇)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