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onda中国与东软睿驰合资成立海纳新思 推网联服务

汽车 pcauto 2020-06-13 10:09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2020 年 6 月 10 日,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Honda 中国)与东软睿驰汽车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软睿驰)共同宣布,双方合资成立新公司——海纳新思智行服务有限公司,新公司将加速推动以Honda CONNECT为主体的汽车智能网联技术与服务升级,为消费者打造具有创新价值的移动出行新体验。公司将总部设在大连市,计划从 2020年7月1日起启动运营。

何为Honda CONNECT 系统?这套系统是基于汽车实际使用场景的定制化开发,相比手机导航更适合驾车场景,比如为了减少驾驶员观察和操作难度,提供更易识别的3D路口大图,到目的地周边时主动推送停车场信息,还可以获取餐厅、加油站等兴趣热点信息,大幅提升了出行和生活的便利性。在智能网联技术与服务领域,Honda CONNECT系统已成为为顾客创造全新移动价值所不可或缺的重要系统平台。

新公司情况:海纳新思智行服务有限公司注册资金为 3 亿元人民币,Honda 中国持股 51%,东软睿驰持股 49%。本次,Honda 中国与东软睿驰充分整合各自资源优势,开展战略性合作,双方合资成立的海纳新思智行服务有限公司将负责制定以 Honda CONNECT 为主体的汽车智能网联技术与服务事业战略,加速研发并提供相关技术,同时通过大数据应用管理和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积极开发并提供具有创新价值的智能移动出行服务,为消费者打造超越期待的、独具创新且富有乐趣的出行体验。

迄今为止,Honda 与东软睿驰在电动车研发领域,以及共享出行事业领域已经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本次合作双方将进一步整合资源和技术优势,加速智能网联领域的技术和服务创新,为移动出行带来更多乐趣。(文:太平洋汽车网 王晓莉)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