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特锐际PHEV纯电续航可达60km 快充仅需3.5h

汽车 pcauto 2020-06-13 14:4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福特(北美)官方透露了福特Escape(国内为锐际)插电式混合动力版(PHEV)更多参数信息,并宣布其在美国环境保护署(EPA)的联合循环中测试中获得同级别中100 MPGe的最佳成绩。此外,新车在美国的起售价将低于35000美元(折合人民币24.74万元)。

新车定位紧凑型SUV,外观和内饰方面将大体延续了现款燃油版车型的造型设计,整体以硬朗时尚为主。

福特首席产品开发和采购官表示:“最初的福特Escape是世界上第一辆混合动力SUV,而全新的Escape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代表了我们在技术和效率上的进步。与Fusion Energi(蒙迪欧)PHEV相比,全新的Escape PHEV具有更大的动力和更多的乘客空间,其第二排座椅后面的货运量也高达其四倍。”

而动力上,新车搭载了1.5T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配合在后排座椅下方的14.4 kWh液冷锂离子电池,可实现全电动行驶60km(比蒙迪欧插混多18km),支持慢充快充两种模式,其中慢充充满需要10-11个小时;而快充仅需3.5小时左右。此外,新车还提供四种驾驶模式,包括:自动EV、纯电行驶、EV电池维持、汽油模式。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