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迪e-tron GT曝光 保时捷Taycan同门师兄

汽车 pcauto 2020-06-10 11:2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奥迪e-tron GT谍照。据悉,新车将于2021年正式上市,其基于与保时捷合作开发的J1平台(代表车型:保时捷Taycan),在WLTP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将超过400公里。

结合此前的奥迪e-tron GT概念版官图,我们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激进前卫的设计手法,前脸造型家族气息浓重,与奥迪最新的A5、A7均有几分相似。六边形大嘴格栅采用封闭式设计,内部加入多边矩形进行点缀,左右两侧尖锐凌厉的大灯组与下方大尺寸导风口搭配,带来很强的性能范。

车身侧面造型具有极强的轿跑风味,溜背式的造型配合低矮的车身姿态产生出浓厚的运动感,双腰线的设计配合凸起的前后轮眉上,产生出丰富的光影效果的同时也让整车造型变得力量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60/1960/1380mm。

车尾应用了贯穿式尾灯,尾灯内部用类似箭头状的灯带进行点缀,后包围上大尺寸的扩散器暗示了其拥有强悍的性能。

内饰部分应用了全新环抱式造型,特点是层次非常分明,同时功能布局也很清晰规整。双液晶大屏已是当下奥迪高端车型的必备元素,全新造型的三辐平底式方向盘既运动又带着浓郁的科技味道。

根据此前消息,奥迪e-tron GT搭载于保时捷Taycan同款动力系统,其动力系统总功率超过434kW(598PS)。此外奥迪e-tronGT能通过直流快速充电站充电,在20分钟内可以将电池充至80%。有了保时捷Taycan作为参考,奥迪e-tron GT量产车型的性能参数有据可依,未来量产版e-tron GT十分值得期待。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