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粤港澳车展:保时捷Taycan 4S国内首发

汽车 pcauto 2020-06-21 09:2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6月20日,保时捷在公告开幕的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上带来了Taycan入门版车型Taycan 4S车型,这也是该车在国内的首度公开亮相。此前,保时捷已公布了该车在国内的售价为114.80万元。据悉,Taycan将于今年年中在国内开始交付。

全新Taycan以清晰简洁的设计开启了一个新的时代,并同时传承了保时捷独特的设计基因。从正面看,轮廓鲜明的翼子板强调了扁平而宽阔的车身。从侧面看,动感的车顶线条呈现向车尾下行的溜背造型。雕塑感的车身两侧也极具特色。纤长的座舱、内收的 C 柱和突出的翼子板肩部勾勒出保时捷特有的车尾轮廓。此外,Taycan 车尾还采用了嵌入贯穿式灯带的玻璃质感 “PORSCHE” 标志。

区别于Turbo和Turbo S车型,Taycan 4S亦可通过独特的外观细节识别身份,包括经空气动力学优化的19英寸Taycan S Aero车轮,红色制动卡钳塑造独特外观,采用全新几何学的前包围,以及黑色的侧门槛和后扩散器。带保时捷动态照明系统升级版(PDLS Plus)的LED大灯为标配。

全新设计的驾驶舱结构十分简洁,开启保时捷内饰新时代。独立的曲面组合仪表处于仪表板的最高点,凸显了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设计理念。中央的10.9英寸信息娱乐系统显示屏和选装的副驾驶侧显示屏组合成一个整体的黑色面板外观玻璃带。Taycan 4S标配部分使用真皮的内饰和带14向电动调节和记忆功能组件的前排舒适座椅。在全新 Taycan 上,保时捷首次提供完全不使用真皮的内饰。由创新的回收材料制成的座椅内饰与这款纯电跑车的可持续理念相得益彰。

动力部分,新车提供两种电池型号:标配的单层性能蓄电池Performance Battery为79.2kWh,可助力车辆输出390kW(530PS)的超增压功率;还可选装旗舰车型的 93.4 kWh双层高性能蓄电池Performance Battery Plus,以激发车辆高达420 kW(571PS)的超增压功率。两种电池版本车型均可在4秒内从静止加速到 100 km/h,并实现最高车速250km/h。两个版本的最大充电功率分别为225kW(Performance Battery)和270kW(Performance Battery Plus)。

全新Taycan 4S拥有车系的诸多性能优势:震撼的加速,跑车典型的牵引力表现,以及出众的持续功率输出。后桥上的永磁同步电机有效长度为 130 mm,比Taycan Turbo S 和 Taycan Turbo 的后桥电机短了80mm。全新Taycan 4S前后桥上的脉冲控制逆变器分别可实现300A和600A的电流峰值。前后桥上的永磁同步电机组成了一套四轮驱动系统,搭配后桥上的两速变速器,使得全新Taycan 4S的驱动装置具备了旗舰车型的技术亮点。智能的充电管理和标杆的空气动力学同样是一脉相承的家族特色。(文:太平洋汽车网 郭睿)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