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换装黄金动力组合 新宝骏RS-5 300T发布

汽车 pcauto 2020-06-09 15:0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新宝骏RS-5 300T将于近日发布,新车搭载 “增压直喷发动机+CVT”黄金动力组合。

新宝骏RS-5 300T搭载的高性能1.5T 增压直喷发动机,采用行业顶级的中央顶喷燃烧技术,能够将油滴充分雾化,从而更好地与空气混合,大幅提升燃烧效率,最高功率可达130kW(177PS)。可以在涡轮增压器1000转的低转速时快速介入,爆发出290N.M的最大扭矩,并在1500-3500的宽转速范围内保持峰值扭矩。

新宝骏RS-5 300T配置的CVT变速箱,采用博世最新一代钢带技术,并辅以多个最新控制技术,,RS-5 300T可以提供包括:标准、经济、运动、雪地的四种驾驶模式,以及模拟8速手自一体功能。(文:太平洋汽车网 赵信杰)

 

责任编辑: 春雷

责任编辑: 春雷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