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汽联手滴滴布局自动驾驶 聚焦L4级应用

汽车 pcauto 2020-06-21 17:11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6月19日,北汽集团与滴滴自动驾驶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通过在汽车、人工智能及共享出行领域的深度合作,共同研发高级别自动驾驶定制车型。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合作重点是“L4级以上自动驾驶、智能出行等领域”,共同推动创新技术在地方产业落地。这意味着在未来,你通过滴滴出行打车时,或将是一辆北汽自动驾驶汽车负责接送,该车能实现选择车道、识别红绿灯、判断车距等自动驾驶功能。

2018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上,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正式发布北汽集团智能网联汽车五年行动计划——“海豚+”战略,聚焦智能技术、智能产品、智能生态、智能交通四大战略重点领域,全力推进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

滴滴自动驾驶团队组建于2016年,拥有高精地图、感知、行为预测、规划与控制、基础设施与仿真、数据标注、问题诊断、车辆改装、云控与车联网、车路协同、信息安全等多个专业团队。目前,滴滴自动驾驶公司已经在美国加州,北京以及上海获得路测资格,以及在上海获得首批载人示范应用牌照。

未来,北汽集团、滴滴将共同努力,推动自动驾驶技术在智能出行领域得到广泛应用,带动中国汽车产业朝着高新智能方向加速前进。(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