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迈凯伦注册Sabre商标 或用于P1的继任车型

汽车 pcauto 2020-06-21 09:1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根据海外媒体报道, 迈凯伦向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提交了一份“Sabre”注册申请。

据悉,该商标适用范围包括:跑车及其结构部件。

这是否意味着迈凯伦有新的超级跑车要发布了?答案必须是肯定的,根据现有的车型和产品规划来看,预计很大概率为P1的后续车型。

此外,Sabre的中文意思为“军刀”,一种带有弯刀的反剑,属于拿破仑时代的轻骑兵冷冰器。因此小编还猜测新车或是受到了这种武器的启发,具有轻量化、高性能等特色。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