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星际外观设计 新宝骏RS-7渲染图发布

汽车 pcauto 2020-06-20 10:2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新宝骏RS-7在重庆车展亮相后引发网友强烈关注。近日,新宝骏官方释放出一波RS-7的渲染图,再次展现充满雕塑感的车身造型。

车身设计较为简洁,并没有复杂的线条设计。前LED双子星光灯和后LED双子云尾灯相互呼应,后尾门采用了简单的线条设计,整体观感较为朴素。RS-7呈现出低重心、长轴距、短前悬的特点,使得车内空间最大化。尺寸方面,新宝骏RS-7的长宽高分别为4930/1975/1765(1775)mm,轴距为2900mm,接近角18度、离去角21度,空载时离地间隙为198mm,满载时172mm。

新车车内提供电动全景天窗,尺寸为1153mm*696mm。车内座位布局有2+2+2和2+2+3两种不同空间组合,行政级中排1+1独立座椅,借鉴飞机头等舱布局。新车搭载24小时在线无界智慧网联系统及多项智能驾驶和智能安全系统。

根据相关申报信息,新宝骏RS-7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30kW(177PS)(文:太平洋汽车网 赵信杰)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