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哪吒汽车六城直营体验中心同步启动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20-06-14 18:00

中国网汽车6月8日讯 记者日前获悉,哪吒汽车上海、北京、重庆、成都、长沙、广州六城直营体验中心于近日同步启动。6城联动,同步起航,进一步完善了哪吒汽车集品牌文化、销售服务、试乘体验、生活空间为一体的“多元化体验+”营销战略布局。

哪吒汽车六城直营体验中心同步启动

本次6城同步揭幕的哪吒汽车体验中心分别位于上海中环核心商圈近铁广场、北京西北“高尚生活区”万柳购物中心、亚洲最大超级购物中心重庆龙湖天街、成都锦华万达商圈万达广场、长沙新地标万福万达广场、广州地标性建筑国金中心。

据了解,哪吒汽车体验中心体系的搭建区别于传统4S店,不仅毗邻繁华商圈,更以用户为核心,通过线上获客、线下服务的新零售模式,为消费者带来更便捷的信息获取和购买体验,让消费者在休闲娱乐时就可直接到店体验。

此外,哪吒汽车直营体验中心也不再局限于传统“4S店”的范畴,而是一个空间、圈层、社区的融合,消费者能充分体验娱乐、休闲、亲子互动等,在舒适、放松的温馨环境中享受轻松看车、购车。

哪吒汽车六城直营体验中心同步启动

产品方面,哪吒汽车旗下纯电SUV哪吒U已于近日正式上市,并提供六个版本车型供消费选择。作为全新纯电HPC平台的首款车型,哪吒U按照C-NCAP五星安全标准车身设计,拥有2770mm超长轴距。

此外,哪吒U搭载了Mobileye EyeQ4顶级视觉芯片以及20余项自动驾驶辅助配置,涵盖APA全自动泊车、IACC智能自适应巡航、AEB主动式紧急制动、FCW前防撞预警、LKA车道保持、BSD盲区检测、TJA交通拥堵辅助等,其中APA全自动泊车可以实现5.3米极限小车位泊车,AEB主动式紧急制动可实现40km/h紧急刹停。

哪吒U的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大于500公里,最高续航可达660公里。新车装备了全球首搭量产的“透明”A柱、小You智能机器人、IME互动呼吸灯、车内生命体征监测系统等400余项黑科技,同时配备全车AI语音控制。

在“三电”系统方面,新车实现了自主研发恒温电池管理系统等多项核心技术突破。作为哪吒汽车PIVOT 2.0智点系统的结晶,哪吒U的智能座舱实现了车家双向互联,进一步将智能车联网融入生活的不同维度,让车成为人•车•家•生活情感互联的载体。

据记者了解,哪吒汽车或在今年年底,完成覆盖全国13个城市的直营体验中心布局。通过山海经大型试驾活动,让用户体验到与国潮文化的全面、深度融合。哪吒英雄汇,也将从线上APP运营和线下体验活动,构建全链条粉丝生态体验圈。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