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节能减排楷模 丰田混动车型突破1500万辆大关

汽车 pcauto 2020-05-05 10:14

【太平洋汽车网行业频道】5月4日,丰田官方宣布:“丰田刚刚迈出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在全球售出超过1500万辆混合动力汽车”。

据悉,丰田的混合动力布局可以追溯到1997年,在当年就推出了第一代普锐斯(Prius),随后多年以来,丰田一直是混合动力汽车的领导者,并推出了各式各样的混合动力车型。据官方统计,丰田从1997年到2013年出售仅售出了5个万辆混合动力车,但在2017年却迅速突破了1000万大关;仅仅三年后的2020年,第二季度就超过了1500万。

丰田表示,其广泛运用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也将在使丰田达到新的欧洲排放法规方面,起到发挥关键作用;同时与同等汽油车相比,其混合动力车节省了超过1.2亿吨的二氧化碳。

在所有全球各国市场上,丰田和雷克萨斯已经推出了不少于44种混合动力车型,其中在中国就包括:卡罗拉、雷凌、凯美瑞、亚洲龙、RAV4荣放、普锐斯、ES、LS,UX,NX,RX等混动车型

丰田相关人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得益于我们的混合动力销售,丰田能够很好地实现欧盟在2020年和2021年在欧洲设定的95g / km目标,要知道欧洲的二氧化碳排放法规在世界上最为严格。此外,我们的全混合动力车在大多数情况下在城市无排放运行中也非常有效。”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