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奕炫EV500开启预售 补贴后预售14.58万起

汽车 pcauto 2020-05-05 17:46

【太平洋汽车网新车频道】据相关媒体报道,东风风神奕炫EV500已正式开启预售,补贴后预售价为区间为14.58-15.58万元。该车基于eCMP平台打造,搭载最大功率120kW(163PS)的驱动电机, 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00km。

根据此前发布的申报图,奕炫EV500应用了官方名为“交互几何”的设计语言,延续了现售燃油版本的造型轮廓,细节处则有一定改动。该车将中网与前杠的黑色进气口相接,构成大嘴式设计。

官方还提供了与燃油版相同款式的前杠作为选装件,由前大灯组两侧延伸至前包围下部的镀铬饰条非常抢眼,与前杠两侧大幅度内凹的设计搭配,令前脸富有侵略感。

奕炫EV500的侧面设计与燃油版一致,线条偏向硬朗,由前翼子板出发的腰线明显地斜向上延伸。车尾配备横贯式尾灯组,后杠两侧设有L形镀铬饰条,与前脸相呼应,下部则设计了仿双边单出排气的装饰口,以此突出运动气息。

车身尺寸方面,奕炫EV500长宽高分别为4660/1812/1480mm,轴距为2680mm,车身高度相比燃油版降低10mm。

内饰上,新车将配备7英寸的液晶仪表+10.25英寸的中控屏,会搭载WindLink4.0 Pro人工智能车机系统以及L2级别辅助驾驶系统,具体配置信息尚未公布。

动力方面,奕炫EV500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20kW(163PS)的永磁同步电机,动力电池容量47.7kWh,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400km。(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