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系满足国六b排放 马自达CX-5配置调整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20-05-26 15:56

中国网汽车5月26日讯 记者近日获悉,长安马自达CX-5进行了部分配置调整。目前,全系车型已升级为国六b排放标准,价格上没有变化,售价区间仍为17.98-24.58万元。

全系满足国六b排放 马自达CX-5配置调整

配置方面,CX-5的2.0L自动两驱智慧型和2.0L自动两驱智尊型均增加了倒车车侧预警系统,此外,CX-5的2.0L自动两驱智慧型取消了前雾灯;2.5L自动两驱智尊型和2.5L自动四驱智尊型均取消车载CD/DVD,与此同时,后者还取消了白色内饰和BOSE音响的选装。

全系满足国六b排放 马自达CX-5配置调整

动力方面,长安马自达CX-5依旧搭载2.0L和2.5L马自达创驰蓝天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5马力和196马力。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2.5L车型还提供四驱版本可选。此外,此次配置调整后,马自达CX-5全系车型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春雷

责任编辑: 春雷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