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劳斯莱斯5月4日英国工厂复产 中国订单不断

汽车 pcauto 2020-05-04 10:55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近日,劳斯莱斯官方宣布,将于5月4日恢复在英国古德伍德工厂的生产。据悉,劳斯莱斯自3月中旬关停古德伍德工厂以来,将成为英国首家在冠状病毒爆发后恢复生产的汽车制造商。

根据官方声明,劳斯莱斯恢复生产之后,将有1000名员工进入到生产车间,工作时间为每天轮班制,而不是通常的两班制;同时,其工厂将采取一系列的病毒保护措施,例如:工作人员将戴上口罩和防护服等,并遵守社会疏远规定,来保障生产工人的安全。

此外,官方还表示恢复生产后,古德伍德工厂的生产效率预计将约为正常水平的50%,同时2020年的年产量将“远低于”近期水平。不过,当前劳斯莱斯仍陆续收到订单,特别是来自中国的订单需求。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