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宾利风尚套件版车型官图 注入运动格调

汽车 pcauto 2020-05-15 11:4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宾利为全新欧陆GT、全新欧陆GT敞篷版, 以及添越车系推出风尚套件(Styling Specification),以此满足客户对于极致运动风范的追求与期待。该套件包含一套碳纤维车身组件。

风尚套件包含了碳纤维前扰流器、后扩散器、后扰流板,以及饰有金属宾利徽标的侧裙下边梁。这些碳纤维部件采用“镜面镶嵌”工艺打造,并采用2x2斜纹设计,以多层打造而成。车身侧字徽标,其采用3D电铸工艺精心制成。

风尚套件进一步为全新欧陆GT车系和添越车系优化了空气动力学表现。宾利工程团队基于原始车辆设计,利用流体动力学(CFD)计算软件优化前后车身和整体车身阻力,并对动力系统冷却、制动器冷却、噪声、振动与声振粗糙度(NVH)进行了模拟测试。宾利工程团队通过测试,最大程度地降低碳纤维部件对驻车距离控制系统(PDC)、雷达系统,以及车载通讯和娱乐系统的影响。

目前宾利的客户已经可以通过宾利品牌经销商为新购车辆或者现有车辆选购风尚套件。接下来,该套件也将引入至飞驰这一车型。

作者:杨高宇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