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EIJING-X7插混版申报图 将于6月21日上市

汽车 pcauto 2020-05-18 19:0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BEIJING-X7插混版的申报图以及申报信息,新车搭载1.5T发动机,油耗申报值为1.4L/100km。据悉,新车将与燃油版车型在本月20日正式开启预售,并将于6月21日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高度还原了“ILLUMINATE 耀”概念车的外观设计,前大灯组之间由一条横贯左右的镀铬饰条相连,增加了新车的视觉宽度,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与全LED灯组成为一个整体,寓意“飞翔的开放空间”。

车身侧面采用了曲面设计,从车头延伸至车尾的整张侧围曲面同时运用隐藏式门把手,把整体车身曲面做得十分干净。车尾部的尾灯组采用了贯穿式设计,与前脸设计相呼应,灯腔内部排布了矩形灯珠,设计别致。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型号为A156T1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有关该车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太平洋汽车网 宇智波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