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奇瑞瑞虎8申报图 尺寸加长搭1.6T发动机

汽车 pcauto 2020-05-15 16:0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新款瑞虎8申报图以及申报信息,新车采用了全新一代瑞虎7的前脸设计,并对车身尺寸进行了加长,提供5/7座两种布局。动力部分搭载1.5T、1.6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匹配6DCT变速箱,1.6T匹配7DCT变速箱。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一代瑞虎7的峰格设计理念,锋利的腰线悬浮式车顶搭配设计,让侧身线条显得更加流畅、动感。

配置方面也将大幅升级,配备睡眠头枕、9个气囊、换挡拨片、流水转向及大灯随动转向等。对此,新车的价格区间预计会略微往上移,为瑞虎7留下更大的市场空间,并与其形成明显的产品区隔。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1.6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匹配6DCT变速箱,1.6T匹配7DCT变速箱。有关该车更多信息,我们讲持续关注。

作者:宇智波民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