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比亚迪宋MAX申报图 搭载1.5T动力

汽车 pcauto 2020-05-24 17:1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新款比亚迪宋MAX的申报图上线国家工信部官网,新车采用“Dragon Face”设计理念的前脸部分和尾部都有些变化,进气格栅、前杠和尾灯的造型都有所改变。动力系统方面没有变化,主力仍旧是1.5T发动机。

比亚迪宋MAX的进气格栅和前杠样式有所改变,前杠部位增加了镀铬装饰,尾灯造型也比现款车型更加扁平。同时后杠造型也更加简洁,尾部比亚迪车标也变为英文标志。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10/1810/1680mm,轴距2785mm,相比现款车型长度增加了30mm,新款比亚迪宋MAX根据车型的不同,在外部镀铬装饰、后视镜、门把手等处还会有所区别,其中高配车型将会提供后排隐私玻璃。

新车搭载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0PS(118kW),峰值扭矩245Nm,应该会继续使用6挡手动变速箱,根据比亚迪的产品路线,未来一定会推出纯电和插电混动车型。(文:太平洋汽车网 赵信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