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补贴过渡期后Model 3 长续航后驱版价格不变

汽车 pcauto 2020-05-15 11:4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我们从特斯拉官方获悉,在7 月 22 号国补过渡期结束后国产长续航后驱版 Model 3 的价格将依旧保持在34.405万元。

4 月 10 日,特斯拉宣布特斯拉国产 Model 3 长续航后轮驱动版与高性能全轮驱动版正式开放预订。其中国产 Model 3 长续航后轮驱动版补贴后售价 33.9050万元,当时特斯拉预计 2020 年 6 月起开始交付。4 月 24 日,由于补贴政策调整,长续航版上调 5000 元至 34.405万元。目前,首批国产长续航后驱版 Model 3 也已经提前下线,近日将交付给消费者。

国产特斯拉Model 3长续航后驱版搭载一台202kW永磁同步电机,电池会采用南京LG化学提供的21700三元锂电池。另外在一些细节方面,国产长续航后驱版Model 3和国产标准续航升级版相比也有不少差异,例如电池增多导致车重从1614kg(标准续航)提升到1735kg,车内音响系统、前后排座椅加热功能等配置也略有不同.

作者:杨高宇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