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亚迪宋Plus申报图曝光 提供燃油和纯电动力

汽车 pcauto 2020-05-15 15:4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5月14日,比亚迪新一代宋Plus燃油版/EV正式登陆工信部第333批新车产品目录。燃油版将搭载1.5T发动机,而EV版将搭载比亚迪最新的刀片电池,满电续航里程可达500km。

新款宋Plus燃油版的前脸与比亚迪现有车型的风格差别不大,依然采用了家族式龙脸造型。而宋Plus EV 前脸来自于E-SEED GT。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 4705*1890*1680mm,轴距为 2765mm。这样的车身尺寸相较于现款宋Pro EV 的 4650*1860*1700mm,轴距 2712mm 来说,新款宋Plus EV 比宋Pro稍大。

宋Plus燃油版配备比亚迪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0PS(117kW),峰值扭矩245Nm。宋Plus EV 提供峰值功率 120kW 和 135kW 两个版本,搭配重庆弗迪锂电池有限公司生产的磷酸铁锂蓄电池,也就是和汉 EV 车上同款的刀片电池。预计续航里程将不低于500km。

宋Plus燃油版和宋Plus EV提供丰富的选装配置,仅轮毂样式就多达6种,包括前雷达、侧雷达、前摄像头、全景天窗等豪华配置,宋Plus EV都有提供标配或选配。(文:太平洋汽车网 赵信杰)

作者:zhaoxinjie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