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文远知行自动驾驶车队已超100辆规模

汽车 pcauto 2020-05-24 17:11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5月13日,自动驾驶公司文远知行对外公布,旗下无人驾驶车队已经超过100辆规模,同时将进入部署Robotaxi规模化运营和实现全无人驾驶的全新发展阶段。

据了解,截止2020年4月,文远知行在中美两地的L4级自动驾驶汽车已超过100辆,共6大车型,其中有40多辆用于文远粤行在广州黄埔区、开发区开展的Robotaxi全开放运营服务,其余60辆用于道路测试。

其中6大车型包括林肯MKZ、2019年首次亮相的日产LEAF2、广汽GE3、广汽Aion.LX、小鹏汽车即将上市的P7,以及专门用于Robotaxi运营的东风日产纯电动轩逸。官方宣称,这是无人驾驶企业在中国首次对外曝光测试及运营车队超百辆。

文远知行重要里程碑
时间 事件
2018年11月 发布中国第一辆L4级自动驾驶出租车
2019年08月 与白云出租汽车集团、科学城集团建立Robotaxi运营合资公司文远粤行
2019年11月底 启动中国首个Robotaxi全开放运营服务
2020年02月 发布中国首份Robotaxi运营报告

自文远知行Robotaxi在2019年底开放以来,已走过了100多天的历程,共完成8396个出行订单,均出行服务270.8次,单天最多订单达到438单,服务订单总里程达41140公里,共服务4683名用户。文远知行接下来将攻坚新一段里程——实现全无人驾驶。(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