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越野健行方舟计划发布 首款产品将于27日上市

汽车 pcauto 2020-05-26 09:4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北京越野“健行方舟计划”正式发布,此次发布计划包含了“健行趣野生活”、“健行绿色智造”“健行硬核科技” 和“健行贴心服务”这四大内容。

北京汽车集团越野车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国富表示:受此次疫情影响,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健康才是人生的第一财富。而守护大众的健康出行,一直是我们工作的重心之一。北京越野拥有国内唯一的千人规模越野车研究院。面对疫情,快速反应,在极短时间内,实现技术创新,推出全新的健康技术产品。不仅如此,我们还将“趣野体验”、“贴心服务”、“绿色智造”有机结合,构成北京越野的“大健康”体系。让每一位车主都能够安享健康出行。今天发布的“健行方舟计划”,包含了“健行趣野生活”、“健行绿色智造”“健行硬核科技” 和“健行贴心服务”四大亮点。

首先,我们致力于构建最具体验感的健行趣野生活圈,引领大家健康出行,放心趣野。我们精心打造的全国首座越野小镇,不久前落户北京酷野谷,它拥有国际认证的专业越野场地,未来将成为京津冀地区最具代表性的越野圣地之一,欢迎大家约上三五好友来打卡;同时,我们还将在全国范围内建设越野公园、越野驿站、越野俱乐部,构成北京越野独有的体验生态,欢迎大家前来解锁。

其次,依托于“最环保”的绿色智造工厂,从源头上实现绿色节能,北汽越野车是北京市唯一一家汽车绿色制造企业。我们今天所处的工厂,是全国唯一专注越野车生产的现代化制造基地,入选了工信部国家级绿色工厂名单。我们通过运用光伏发电系统,坚持低能耗、低排放发展,在节能降耗绿色环保、保障资源健康可持续的基础上,实现了动力能源的自给自足。

与此同时,我们深耕健行硬核科技,推出了包括高效过滤技术、低VOC、低气味材料在内的多项健康技术。值得一提的是,北京越野是国内第一家拥有权威认证的CN95过滤净化技术的越野车企业。这项技术能有效阻隔PM2.5以及病毒飞沫,让“健行方舟”成为安全的移动空间。此外,我们还在“全方位气体杀菌消毒”、“抗菌材料”、“智能净化材料”、“过敏物质管控”等技术领域,加快研究步伐,相信它们的问世,也将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加健康、美好的“健行”体验。

最后,我们有全面的健行贴心服务。“空调系统消杀养护”可实现空调滤芯长达6个月的抗菌防护,抑菌率超过99.9%。同时,我们提供4种消杀方式的座舱深度清洁服务,有效抑制病菌。让大家的每一次出行,都无后顾之忧。每一次的探索都会带来新的收获,每一次的越野出行,也都会看见不同的风景;就在这个夏天,让我们在健行方舟的陪护下,一起拥抱自然,释放越野心。

值得一提的是,发布会还透露了5月27日晚8点,搭载健行方舟科技的首款产品—2020款BJ40城市猎人版将正式上市,有关该车更详尽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太平洋汽车网 宇智波民)

 

责任编辑: 春雷

责任编辑: 春雷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