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球租车巨头赫兹申请破产 受疫情冲击

汽车 pcauto 2020-05-26 09:42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据外媒报道,创立于1918年的赫兹国际控股于当地时间周五(22日)申请破产保护。该公司在公告中表示,目前破产保护程序只涉及美国和加拿大业务,其另外几大主要业务市场欧洲及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不受影响。

赫兹是美国第二大汽车租赁公司,拥有约77万辆车。截至2019年底,赫兹债务总额近190亿美元,拥有约38000名员工。但受疫情影响,赫兹的收入大幅下跌。今年,赫兹的股价已经下跌了75%,随后周五又下跌了7.5%。上个月,公司该还解雇了10000名员工,但这依然没能改变破产的命运。

据悉,赫兹的债务约为190亿美元,主要由43亿美元的公司债券和贷款以及144亿美元的特殊融资子公司的汽车抵押债务组成。而此次申请破产的主要原因之一是因为4月份到期的大笔汽车租赁款项被取消后,赫兹一直在与债权人进行谈判,但是谈判结果并不乐观。最终让赫兹成为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申请破产保护的最知名的公司之一。(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高宇)

 

责任编辑: 春雷

责任编辑: 春雷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