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适合新手驾驶的3款车 一款比一款好上手

汽车 男人窝 2020-05-04 09:31

刚考完驾照的新手司机总会对开车上路这件事充满恐惧,在小心慢行的同时,还有不少人会在后风挡上贴上黄色的'实习'贴纸,就是为了让其他的司机知道自己驾驶技术不那么纯熟,适合新手驾驶的3款车,一款比一款好上手。

1大众高尔夫

适合新手的汽车,高尔夫本身是一款非常好开的A0级代步车,定价14.13万-23.42万,高尔夫的车身尺寸比较小巧,4259/1799/1476mm的三围要比常规的A级车小上一圈,在实际驾驶的过程中,高尔夫自然拥有比其他的A级车更好的灵活性,对于转向力度把握不那么精准的新手司机在上手高尔夫之后,就能发现高尔夫足够好开,且也省去了手动挡需要频繁换挡的困扰,新司机想上手毫无压力。

适合新手驾驶的3款车 一款比一款好上手

1大众高尔夫

2特斯拉Model 3

在面对复杂路况时,特斯拉Model 3也能够实现自动跟车,可以降低车主的驾驶难度 ,还能提升驾驶安全性,比较适合新手司机驾驶。Model 3也有比较丰富的舒适性配置,比如分段式不可开启全景天窗、皮质电动可调座椅、后排座椅加热灯功能,当然Model 3的价格也比较高昂,33.38万-41.98万才能入手。

适合新手驾驶的3款车 一款比一款好上手

2特斯拉Model 3

3新宝骏RS-3

新宝骏RS3适合新手司机则是将高尔夫和Model 3的优势集合在了一起,定位小型SUV的RS3拥有4300/1750/1600mm的三围,同样拥有灵活的操控性,且适合新手的车型宝骏RS3一样拥有L2级别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还有先进的智能网联功能,连接手机不需要借助数据线,而且连接时间为光速级别,在连接之后,车主便能够将手机上的APP投屏到车内进行使用,还能够自由定制界面UI和操作习惯,一家内有多位用户要驾驶RS3,可以根据云数据去同步每个人的驾驶习惯,至于价格,RS3只需7.18万-8.98万。

适合新手驾驶的3款车 一款比一款好上手

3新宝骏RS-3

适合新手驾驶的3款车,一款比一款好上手,你比较喜欢哪款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