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拉利5月4日起逐步恢复意大利境内工厂生产

汽车 pcauto 2020-05-03 11:40

 【太平洋汽车网行业频道】近日,根据海外媒体报道,法拉利将于5月4日开始解除封锁限制,并逐步恢复其在马拉内罗和摩德纳的工厂运营,随后5月8日恢复满负荷生产。

据悉,自从3UI额中旬以来,意大利冻结了全国非应急的制造业活动,并限制了群众的出行,因此法拉利在意大利北部艾米利亚-罗马涅地区的两家工厂已经关闭。

法拉利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些工厂的工作将逐步恢复,直到5月8日恢复满负荷生产”。此外,法拉利还制定了一系列安全返岗计划,包括:为法拉利员工和其家属、供应商提供血液检查,并可通过运用程序,实时提醒他们。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