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又一小钢炮SUV来袭!福特发布PUMA ST预告

汽车 pcauto 2020-05-03 11:36

【太平洋汽车网新车频道】近日,福特官方发布了全新小型SUV-PUMA性能版PUMA ST的预告图。据悉,新车由欧洲福特研发,整体延续普通版PUMA,主要变化在于配备了单边双出排气设计,将于数月内正式发布,随后在欧洲率先上市(将不会在美国上市)。

结合此前获取的谍照,可以看出新车外观与普通版ST-Line车型没有太明显差别,两侧圆润的头灯组辨识度十足;蜂窝状熏黑六边形中网得到了保留,不过还加入了ST车型的标识;而下方下护杠两侧设计有所调整,下唇也有了新的设计。

细节上,新车还采用了全新造型的双五辐式轮圈,并配有专属的绿色涂装(这是普通版所没有的)。

车尾方面,新车同样保持了与普通版设计相同的设计,尾灯组的设计也是一致的。ST的差异在于单边双出排气,但没有左右双出排气还是欠缺一些运动感。另外整车的下包围也将会配备运动套件,以求强调运动性能。

内饰设计,大部分与PUMA基本一致,不过在细节上则加入了大量ST元素,包括:带有ST标识的方向盘、座椅等。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配备来自RECARO品牌的运动座椅。

动力部分,我们预计新车或将会与嘉年华ST共享动力,搭载1.5T直列三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了200PS,峰值扭矩高达29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驱动形式为前驱。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